close

這是堂哥結婚那週末下台南走走所發生的事


【本文】

話說在交誼廳小睡片刻後,就出發去市區吃魚麵,路上會經過火車站的地下道,那裡總會出現幾個遊民。

這次當我又走過時,看到不一樣的事,讓我印象深刻。


在走地下道時,看到遠方一個女生,手拿甜甜圈,把一個一個甜甜圈輕輕放在遊民旁邊,直到她大袋子裡沒有為止。我看她往成大方向走去,應該還是個學生,心地很善良。


其實當下感觸很大,如果不是週六早上八點多經過,我也看不到;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善心舉動了,會看到的,都是些團體策劃的活動,像這種默默的愛心,真的很不容易見到。


【心裡話】

在這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,也許當下應該跟她認識交朋友,跟這種人在一起,應該會感染到她那單純的善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喵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